close

序:

你現在這個模樣還可以做什麼?

            決定的權利在你手上,你要選擇要她保持現在的樣子生活下去,還是回復以前的面貌

 

 

 

 

你。。。還可以給她幸福嗎?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???: 一會兒只要你見到她,麻煩你們把手上的花送給她吧!

 

其中一班年青的小伙子:沒問題,希望你今次求婚成功!

???:好,一定會!

 

呀~還沒介紹我自己,我叫森。 自稱的鍊金術師,一直沉醉於鍊金術的平凡人。喜歡的食物是朱古力。。。。

不對。。。今天我不是要介紹自己,而是要向我最愛的人求婚。

 

今天還特別準備了"那個"來求婚,我想應該是史無前例的呢~~

那個是什麼???呵呵,一會兒三時正便知道了。

 

 

 

我的完美求婚方式是這樣:

在她前往約定的地方途中,會有預先準備好的陌生人送花給她。

之後我在約定的地方彈吉他,唱情歌,最後當然是~~~~
 

在眾人面前拿出"那個"求婚啦!!!!

 

 

好啦,說到這裹時間也差不多了,要開始準備~!

 

 

好!我也要開聲作準備!!~~~あ え う え お~~~~~

 

 

呀~~~~~~~!。。。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???:慘了。。。。竟然交通擠塞,不能三時正去到旺角。。。

    先Whatsapp一下通知他~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???>>>抱歉請你多等一下,我快到了

送達時間>>>2:45pm

讀取時間>>>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平時都一定會秒回呢。。。。今天回得很慢唷。。。不會生氣吧。。?

 

好了終於下車了,要快點趕去才行。。。!

 

當我快到約定的地方時候,看到有救護車,有警車,有很多人在圍觀。。。

突然我有一個不詳的感覺。。。

我試著勇敢的 繼續 向前行,不要再亂想的向前行。

 

 

 

眼前有一個熟悉的人

不。。。是我最愛的人

倒臥在血泊上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這時我整個人都沉了下去。。。。。。剩個世界都在崩潰。。。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hanato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